2023-02-23 11:01:21來源:魔方格
最近小編看到大家都在討論關于問路的英語對話大全(于問路的英語對話)相關的事情,對此呢小編也是非常的感應興趣,那么這件事究竟是怎么發生的呢?具體又是怎么回事呢?下面就是小編搜索到的關于關于問路的英語對話大全(于問路的英語對話)事件的相關信息,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!
【資料圖】
英語對話教學能激發和保持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,為學生提供充分的語言交際實踐的機會,能培養學生的交際能力,使學生敢于大膽開口說英語,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,使得英語課堂教學更精彩。七考網小編整理了關于問路的英語對話,歡迎閱讀!
A:Hello. Excuse me. Do you know if there"s a Commercial Bank around here?
你好,打擾一下。你知道這附近有商業銀行嗎?
B:Yes, go straight along Beijing Road and turn right.
知道。沿著北京路一直往前走,然后右轉。
A:Straight on, and turn right. Is it far?
一直往前走,轉右。遠嗎?
B:No, it"s just a couple of minutes.
不遠,只要幾分鐘就夠了。
A:Thanks very much.
太謝謝你了。
B:You"re welcome.
不客氣。
A:Mike"s Mechanics. Can I help you?
B:Yes, how do I get to your shop from Shilin?
A:Go straight up Zhongshan Road and you will see our sign on your right, after you pass the museum.
B:Thank you very much.
A:What"s the best way downtown?
去市中心最好的方法是什么?
B:Let me see. It depends.
讓我想象。這視情況而定。
A:Depends? Depends on what?
視情況而定?取決于什么?
B:If you are in a hurry, you should take a taxi.
如果有急事,你應該乘出租車。
A:Is that expensive?
那樣貴嗎?
B:Yes, very. Believe it or not, it will cost you more than one hundred dollars.
是的,非常貴。信不信由你,它將花費一百多美元。
A:I am in no particular hurry.
我不是特別著急。
B:Take a bus then. It will only cost you 5 dollars.
那坐公共汽車。這只會花費5美元。
A:That"s not so bad.
那還不錯嘛。